北橙_Anne

【星球】不熟

✨校园    专心护老婆的星

✨可能ooc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“揽星!明天开学了,在学校别来找我!初中的时候你天天过来,都没时间和班里同学交朋友了。”

毕揽星听到这个理由哭笑不得。但这种小事,他也不会计较,当即干脆的答应了。

第二天早晨,陆言没让毕揽星把自己送到班级,在校门口便和他分开了。开学典礼上,毕揽星毫不意外的作为高三年级的学生代表,站在主席台上。

他一开口,温柔的嗓音和贵气的长相便让许多新生omega心动了一瞬。

“哇塞!看那个学长好帅啊!”

“嗯嗯!声音也好好听!”

陆言听着一旁omega的对话,虽然是夸毕揽星的,但心中有些微妙的不爽。

一句“那是我哥哥”的炫耀几乎要脱口而出,却突然想到初中时那些为了要毕揽星联系方式而来接近他的omega,心理十分烦躁。

陆言气恼的甩了甩自己的耳朵,把开口的欲望压了下去。“都怪毕揽星,烦死了!”陆言暗暗生气。

此时,毕揽星的发言也已经结束,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

所幸小兔子的开学也是有快乐的。他同桌是一个十分活泼的萤火虫omega。两人坐在一起半天就聊得热火朝天。陆言也把早上的不愉快忘得一干二净。

只是这样过了几天,陆言就发现自己的校园生活中多了一些麻烦。

“阿言,前天那个黑豹alpha又给你写了封情书让我给你,都找到我这了。怎么办?”萤火虫omega手里拿着信封,一脸生无可恋。

陆言皱了皱眉“还回去,如果他不要就当着他的面扔了。”小兔子连着收到几个alpha的情书后烦不胜烦,不理解怎么上了高中以后这么多人来跟他表白。

陆言长得很好看他自己也清楚,他遗传了言逸的长相,看上去又乖又好看,软软的兔耳朵挂着,像洋娃娃。

但他不知道的是从前虽有很多人喜欢他,但他的身边始终跟着毕揽星。

即使他们是名义上的兄弟,但是个人都能看出毕揽星对陆言的保护意味,那些alpha自然也不会自讨没趣。

毕揽星因为初中被各种omega表白,有了经验。到了高中反而没有这个烦恼了。

他刚开学就有意无意的透露过自己有个比自己小两岁的omega小男朋友。慢慢的,往他身边凑的人也变少了。

“揽星!”出了校门,陆言瞬间就不在乎装不熟的事了,蹦蹦跳跳的向毕揽星扑过去。耳朵上下飞舞着。

毕揽星下意识接住了“飞”过来的小兔子,拿过他的书包,和他一起上了车。

这样的动作是两人不知何时就形成的习惯,早已习以为常。只是他们不知道,这样的举动发生在一a和一o之间显得有多亲密,多么容易引人遐想。

校门边,一只白兔omega将这一幕尽收眼底,手里拿着被还回的粉色信封,红了眼。

“揽星,我跟你说,隔壁班那个黑豹alpha可烦了,我都拒绝过他好多次了,他还是死缠烂打的。”陆言是个闲不住的个性,刚一上车,他就忍不住烦躁的向毕揽星抱怨着。

毕揽星只是听着他说。一下一下的摸着小兔子的耳朵给他顺毛。眼神却暗了暗——看来装不熟是装不下去了,最迟明天得找个理由往陆言班上跑一趟了。

晚上写作业时,毕揽星特意将陆言的名扎放入了自己的口袋,准备明天以此为契机,让那些高一的alpha知道小兔子身边没有他们的容身之处。

第二天中午,陆言正在走廊上打扫卫生。进入秋天,天气已经有些冷了。一阵阵风吹过,陆言只想快点打扫完了回教室。

突然,一旁和他一起值日的白兔omega突然喊了一声“陆言!”

就在他回头那一瞬,一盆冷水向他泼了过来。

陆言丝毫没有防备,被一盆冷水泼了个正着时还丝毫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“你干嘛!?”陆言被惊得毛都炸了起来,耳朵到衣服全都湿透了,向下滴着水,一阵冷风吹来,被冻得一下子红了眼眶。

白兔omega冷漠的看了陆言一眼“昨天我看到了,你都有男朋友了,能不能拒绝别人的时候干脆一点?我喜欢他那么久,凭什么他一眼就喜欢上了你,明明我们否是兔子。”

陆言压根没反应过来她说了什么,大脑却帮他抓住了关键词,一下子划过了之前萤火虫对他说的八卦“我们班的白兔omega喜欢隔壁班黑豹好久了。”

陆言还没来得及开口,班里的同学已经被刚刚陆言的质问吸引了注意,有人将头探出了窗外,看向了这边。

白兔omega立刻走过来假惺惺的说“对不起对不起陆言同学,我不小心把水泼到你身上了,没事吧?”说着,白兔竟也红了眼眶。

陆言难以置信,身体不可遏制的发着抖,不知是冷的还是气的。

突然,一件校服外套披在了他的身上,身后传来熟悉的箭毒木信息素的味道。陆言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,眼泪再也忍不住流了出来“揽星……她故意把水泼了我一身……”

毕揽星怎么也想不到,一下楼就看到了这样一副场景。眉头紧锁着,他走到陆言身边,把通体冰凉的小兔子搂进怀里,小声安慰道“我知道,我知道阿言,我看到了。我一定不会让你受委屈的。”

他心疼得不行,从口袋里摸出餐巾纸,小心翼翼的擦着小兔子耳朵上的水。

毕揽星的动作虽然很温柔,但远在教室里的学生都感受到了他周身环绕的低气压。

白兔omega见毕揽星来了,不知道他看到了多少,一时也有些心慌。

白兔omega很聪明,找了一个教室里看不到的死角。直到毕揽星拉着陆言走了几步,教室里的同学们才看到外面的三人。

萤火虫omega见陆言被欺负了立刻冲了出来,刚要开口,却听毕揽星的声音命令道“把那个白兔omega带去找你们班主任。我带陆言去换一下衣服。”

萤火虫omega下意识的就听从了毕揽星的安排,十几秒后才突然反应过来——换什么衣服?他又没有陆言的衣服,他的衣服陆言也穿不了啊?怎么换?

事实上,毕揽星还真的有。毕揽星原本是学校篮球队的,因为训练是要换衣服,所以在一楼体育器材室的柜子里,有一个是他的。里面常备着一件篮球服,还有一套陆言的衣服,以备不时之需。

如今竟然真的用上了。

当陆言换好了干净的衣服跟着毕揽星走到班主任的办公室门口,白兔omega哭得梨花带雨的站在班主任面前。问怎么了也不说,萤火虫omega什么也不知道,办公室里的气氛十分诡异。

直到毕揽星轻轻敲门,喊了声“报告”班主任老师的目光一下子就看到了这个全校师生都知道的alpha和他身边站着的眼睛红红的陆言。

毕揽星冷静清晰的陈述了自己刚刚所看到的场景。

班主任老师看看自己旁边站着的一直很乖的白兔omega,又看看全校闻名的优秀学生代表毕揽星,一时有些不知道信谁。

“老师,我觉得因为早恋这样不择手段不是小事,恶意在这么冷的天往同学身上泼冷水也不是小事,如果您不愿意相信我说的话可以向学校打报告,调监控吧。”毕揽星冷静的话让班主任的心沉了下去。

白兔omega听到这里已经知道这件事没有悬念了。也不哭了,看着毕揽星从进门开始就没有离开过陆言肩膀的手,突然开口“你们不也是早恋吗?怎么?成绩好连校规都不用遵守了?”

陆言听了这话脸突然有点红立刻大声反驳道“你胡说什么啊?揽星是我哥哥。”

……

办公室里一时间安静极了,班主任也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……她刚刚其实也下意识以为他们俩是一对了,别说,般配是真的般配。

这件事最后以白兔omega和黑豹alpha被处分而告终。

一天放学。

“怎么啦?阿言,谁又惹你不开心啦?如果是因为我的话我先道歉,那天我本来只想给你还个名扎,真不是故意让他们知道我们认识的。”

“今天萤跟我说你很久之前就谈恋爱了……一个跟我同龄的的omega,高三很多人都知道……那你对我那么好干嘛啊?万一他吃醋了你会不会不理我啊?”陆言说着,眼眶便红了。

毕揽星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叹了口气,把陆言抱在怀里“想什么呢?我身边比我小两岁的omega一直只有你啊。”

“哦……”陆言轻轻应了一声,却突然发现毕揽星的这句话说得很奇怪。他不敢细想,将脸埋进毕揽星怀里,脸连着耳朵红成一片。

end.

评论(5)

热度(35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