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橙_Anne

【星球】夜色高中(一)〔无限流〕

✨第一次写无限流,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指出!

✨因为剧情涉及较多,所以不可能一直围绕着主角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!

✨并不知道最后呈现的效果会是什么样子,如果有介意的小伙伴可以等写完再看。

✨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,但一定会写完的!over!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此时刚好是午饭时间,校园里人来人往,大多数学生即使去吃饭也拿着书,阳光明媚,和谐又安稳。


此时,陆言正紧张的拉着毕揽星,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身穿校服的学生。这些学生却像完全看不见他们一样,穿着与校服十分违和的T恤的毕揽星和陆言一个眼神。


毕揽星揽着陆言,看着和他们一样穿的不属于这里场景的人。加上他和陆言一共五个人。他们都很谨慎,没有人开口,一时气氛有点凝滞。


过了一会,一个身穿白色衬衫的男人开了口“你们不会都是新人吧?”


在场的四人齐刷刷的向他看去。男人看这个架势默默扶额。“我叫虞夜,一个公司的打工人,我们被拉进了一个游戏,完成三个世界的任务才能退出。但在这期间,一旦死去,在现实生活中也……”


毕揽星皱了皱眉,他早已发现了,来到这个世界后分化能力用不了了。


“所以,现在我们是队友对吗?”毕揽星不动声色的问。


男人苦笑了一下“不一定,每个世界规则不同,这个世界还不知道。”


话音刚落,虚空中传来了冰冷的电子音“欢迎来到来到游戏--月色。在这里,我们将挑选出最优秀的人;在这里,你们不再拥有任何特权,只能听天由命。你们来自不同的世界,我们将抹去你们所有的分化能力。也抹除你们除了男女之外的其他性别。希望为你们留下难忘的回忆。”


电子音停顿一下,并不给众人反应的机会继续说“欢迎你们来到夜色中学,这所学校历史悠久,是夜色城的名校,但这里除了有令人羡慕的成绩,也有很多肮脏的事。你们将扮演不同的身份,走入这个学校,于3天之内,告诉我,第一个受害者是谁。注:请扮演好您的角色。此世界为新手低级世界,没有隐藏任务。”


5人的面前同时出现了5块面板,他们仔细的阅读了故事背景和身份后相顾无言。


虞夜松了口气“还好,这次不是自相残杀,这次大家都是队友了。”


5人中唯一的女孩抖着嗓子开口“也就是说,我们这次的任务没有那么危险是不是?我们不自相残杀也就是说我们不会死对不对?”


剩下的四人都没有开口,因为他们面对的是一个未知世界。除了自相残杀,死的方法有太多种了。


一旁一直没有开口的男人不想在这些没用的话题上浪费时间,只是说“这是一个校园霸凌的故事。”所有人都望向他,不知道他从何得到的这个结论。


说完他亮出了自己的面板。

【姓名:董城

    性别:男

    身份:夜色中学高二(3)班学生

    属性:霸凌者

    人物信息:你 一直喜欢着班里的女生周愿,一直在帮助她做任何她想做的事。】


毕揽星看到了“霸凌者”这个属性,看了董城一眼,没说什么,也亮出了自己的面板

【姓名:毕揽星

    性别:男

    身份:夜色中学高二(3)班学生

    属性:无

     人物信息 :你的家境和成绩都十分优越,是同班女生周愿的暗恋对象,但你平时只对自己的同桌陆言态度温和。】

“我们两的信息里都出现了周愿这个人物,她应该是这个故事的核心,并且根据董城的属性来看,她是个霸凌者。”毕揽星冷静的分析道“刚刚提示里说让我们扮演好角色,那么是不是可以暂时认为我们两是安全的。”


“不,没有这么简单。霸凌者不只一个人。”虞夜说着亮出自己的面板。

【姓名:虞夜

     性别:男

    身份:夜色中学高二(3)班学生

    属性:无

     人物信息:你的家境很好,成绩也不错,虽然你家向来与霸凌者陈颖家交好,但没有什么兴趣欺负弱者,当被陈颖霸凌的徐小晴来向你求助时动了心。】


女孩见大家都分享了各自的信息,也立刻将自己的展示出来

【姓名:徐小晴

     性别:女

    身份:夜色中学高二(3)班学生

    属性:曾经的受害者

     人物信息:你曾被同班女生陈颖霸凌,走投无路下向班上男生虞夜求助,意外得到重生。】


陆言此刻却没有什么心思听他们的交流,只是白着脸,盯着自己的面板出神。


“阿言,怎么了?”毕揽星毕揽星第一个察觉到了陆言神色不对。


陆言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“揽星,你说提示里的扮演好角色是什么意思?如果在不反抗就会死,但不该反抗的时候应该怎么办?”


毕揽星好像听懂了什么,心脏猛的向下一沉,他紧紧攥住陆言的肩膀。“面板给我看一眼。”陆言听见他嗓子因为紧张有些哑,不禁心疼起来。但又有一种莫名的难过,明明已经一起出生入死那么多回都是无所畏惧的——可能只是不想死在这里吧,不想莫名其妙的永远留在这样一个地方,不是为了任务,不是为了正义,也太冤了。


他将面板调出来,一直手轻轻搭上的毕揽星的手。

【姓名:陆言

     性别:男

     身份: 夜色中学高二(3)班学生

      属性:受害者

      人物信息:你性格胆小,却一直和同桌毕揽星关系很好,也因此被同班女生周愿嫉妒,成了她霸凌的对象。】


所有人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,这个属性确实是所有人里最危险的一个。在这样一个世界,总是要靠人死来摸清这里运行的规律。


他们都没有经历过这种事,但刚刚系统的一句“听天由命”让他们不得不重视现有的所有条件。这样的一个属性,太容易成为那个牺牲者了。


毕揽星紧紧回握住陆言的手,只是轻轻说“没关系的,我可以和你待在一起,寸步不离的跟着你。他们肯定不敢欺负你的。”


毕揽星的话像是自我安慰,但在场的所有人都能体会到他的心情。瞎子都能看出他们的关系和感情,但他们什么也帮不了。


忽然,一个头发披在肩上的女老师走了过来,“你们几个怎么在这里站在啊?校服丢了也不能不进班上课吧。”说着,她把一个袋子递了过来,董城接过一看,里面赫然是五套崭新的校服。


几人只好硬着头皮跟着老师走进了教学楼。这里的学校和现实中没有什么不同,老师把他们推进卫生间让他们换衣服就独自离去了。


她一走,虞夜就迫不及待的说“她是剧情NPC,如果我没猜错,她这么做就是在给我们自由找线索的时间。我们不能一起回班,一共就三天,搜查时间一刻也不能浪费。”说着他看向毕揽星“你跟我去一趟学校的档案管理室,其他人先回班打听一下,怎么样?”


毕揽星不放心的看了一眼陆言,很明显的犹豫。


虞夜立刻说道“现在是上课时间,系统要求我们遵守规定,NPC一点也会遵守,上课时间他肯定是安全的。”


毕揽星最终点了点头,于是五人兵分两路,开始了对这个世界的探索。


p.s.彩蛋是从小到大揽星对兔球球的称呼(2岁)(会跟着这个系列一起更新)

评论(6)

热度(11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